最近發現衣服越穿越合身
, 合身到小腹突出都蓋不住了. 褲頭也是剛剛好. 一去量體重, 天啊! 體重真的上升了.

這次真的是下定決心減重了, 去年在台灣減了一點點, 回美國後就懷孕了, 所以現在沒有工作, 減重的最好時機. 今天一起來就告訴爹地媽咪的計畫. 爹地很贊成, 剛好這時爹地的朋友打電話來, 爹地就跟她聊到這個, 她就提供了一個免費的減重計畫網站. 就是會針對個人的需求去自動規劃達到減重的功效.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媽咪今天就加入了, 開始作一些減重的規劃

 

媽咪之前以看到有人錄DV然後一個星期放上網頁給人看, 然後告訴朋友他的三圍和體重, 讓朋友為她做見證, 這樣比較能持續下去. 媽咪也想效法這種作法, 基本上媽咪會每天量體重, 紀錄飲食, 但是媽咪只會一星期上網公佈相片, 放上新的三圍和體重. 有大家在幫忙監督, 媽咪比較不會懈怠.

 

媽咪目前採用的方法是控制飲食和運動, 去年回去時有去掛醫院門診, 醫生認為媽咪現在體重過重太多, 不宜作劇烈運動, 所以媽咪去了那個朋友介紹的免費網站輸入資料, 計算過後電腦告訴我現在目標要設定瘦50, 日期結束是在2009年的718. 計畫上是說每天至少運動15分鐘, 不過媽咪今天做了踩飛輪運動, 一做就30分鐘, 感覺還不錯, 所以現在剛開始到兩個星期會每天作30分鐘, 一三五作網上要求的促進心肺的運動, 有教怎麼作. 一星期後看怎麼樣在調整. 每天還要紀錄飲食日記.

 

因為要請大家朋友們幫我作見證還有監督,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公佈我的身高體重和三圍, 以前會覺得很羞恥讓人知道我的體重, 現在覺得一直讓自己就這樣胖下去而不管, 這樣才可恥, 有一句話說, “天底下沒有醜女, 只有懶女人”, 覺得很有道理. 媽咪目前的

身高: 56 ,

體重: 225,

頸圍: 15.75

胸圍: 42

腰圍:41

隤圍:47.

                                   

我知道, 數字很驚人, 以前30幾吋就很霹靂了, 現在變本加厲的胖. 這一次我真的會好好努力, 不會讓家人朋友失望, 也希望藉此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因為媽咪發現不喜歡外出和朋友hand out的原因之一就是每次要出門找不到合適的衣服穿, 當然在美國不怕買不到媽咪的size, 不過每次媽咪穿好衣服準備要出門前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的小腹便便就很受不了, 因為很像歐巴桑, 難怪去年回台灣被人認成是兒子的阿嬤, 真是超霹靂的, 受到無比的打擊!. 自信心嚴重受損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新陳代謝也沒以前年輕時好, 要減重真的要有毅力. 媽咪也很想要穿漂亮的衣服, 還有重點是為了身體健康, 一定要減重. 所以我下星期六在看看有沒有什麼差別. 這次一定要瘦下來,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