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removed teeth

Skyler在下面的牙齒有一顆已經鬆動約兩個星期, 不過就在幾天前發現在他鬆動的那顆牙旁邊的後方長出了一顆新牙. 就在想會不會是鬆動的那顆牙沒有拔除,新的牙長出來沒位置所以長歪了呢?

後來要幫他預約爹地本來在看的新竹市的黃啟祥牙科, 媽咪以前也是在那看, 覺得不錯, 所以後來爹地也是在那看, 也覺得不錯, 想說乾脆全家都在那看好了. 打電話去預約發現居然全被約滿, 生意真是不錯!!! 後來想說乾脆就就近在竹北看好了, 可是竹北又不是很熟, 打電話問巫婆阿姨哪裡可看, 巫婆阿姨說在燦坤3C對面有一家富信牙醫診所, 就趕緊帶Skyler哥哥去看, 去了那掛了號, 可能是早上的關係, 很快就輪到Skyler了. (Sklery去年再美國時有看過一次牙醫, 就是上幼稚園之前的牙齒建檢, 那十只是檢查, 檢查後, 醫生還給他牙鏡, 所以他喜歡看牙醫. )

Skyler很高興的坐上椅子給牙醫檢查, 牙醫叔叔看了就跟他說, “要拔牙喔! 你怕不怕?” Skyler點頭. 牙醫說, “只要你聽我的, 我保證拔牙不痛.” Skyler說好! 牙醫叔叔告訴媽咪說要拔兩顆牙, 因為有一顆鬆到快掉了, 一顆還沒鬆動, 新牙已經長出來了. 而且通常另一顆新牙在三個月內會在長出來, 既然都上麻藥了, 兩顆一起拔比較省事. 所以牙醫叔叔就跟Skyler說會痛的話就舉手, 搖動Skyler的牙齒問, “會不會痛?” Skyler舉右手差點打到牙醫叔叔的臉, 牙醫叔叔說會痛的話舉左手, 並要他舉舉看. 後來牙醫叔叔又問Skyler會不會痛? Skyler舉左手. 牙醫叔叔跟Skyler說, “不行亂舉喔! 這次我沒碰到你的牙? 要真的痛才舉喔! 否則拔牙會痛喔!”

所以很順利的就拔了兩顆牙, 嘴巴咬著棉花, 可是Skyler一職拿起來, 牙醫叔叔看了跟他叮嚀一個小時不要拿起來, Skyler又拿, 牙醫叔叔就作勢要生氣了, Skyler趕快咬起來. 我說我要生氣了, Skyler都不當一回事, 都只聽老師和醫生的話. 最後兩顆牙還包起來涼涼的帶回家要給爹地看. 牙醫叔叔說, 那個新牙目前位置不對, 不過不用管它, 因為嘴巴咀嚼肌肉的移動會讓把它推向前去.. 到時在看看它長的怎麼樣, 在看看是否需要矯正.

牙醫叔叔問Skyler, “是把拔還是麻麻幫你刷牙的? “ Skyler說”我自己刷的.” 牙醫叔叔誇它刷牙說的不錯, 所以只要半年在去檢查牙齒就行. 牙醫叔叔應該是在問平常牙齒是誰幫你刷的, 可是Skyler應該是以為牙醫叔叔問的是今天早上. 因為今天早上是它自己刷的, 平時他刷後, 媽咪擔心他隨便刷刷不乾淨, 所以會在幫他刷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